新疆厅官编“毒教材”使用13年 歪曲历史!煽动民族仇恨!

2021-04-02 11:40:40 作者: 新疆厅官编“

  新疆厅官编“毒教材”使用13年

  【新疆厅官编“毒教材”使用13年】#新疆厅官编“毒教材”使用13年#4月2日重磅报道!CGTN2021特别呈现第四部新疆反恐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纪录片揭惊人内幕:新疆厅官编“毒教材”使用13年,其中含编造汉族士兵逼死维族姑娘等内容,令人匪夷所思!

  新疆厅官编“毒教材”使用13年

  据悉,在第四部新疆反恐纪录片中,公布了新疆少数民族语问题教材时间,深度揭露“三股势力”利用教育领域传播极端思想、煽动民族仇恨,助推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在新疆传播蔓延的事实。新疆官方的2003年和2009年版中小学教材上,曾经出现过匪夷所思的虚构故事情节:汉族士兵逼着维吾尔族英雄姑娘跳崖死亡。

  教育系统和出版社的“两面人”妄图通过歪曲历史,给懵懂无知的学生们灌输分裂思想,增加他们对汉族的民族仇恨。这种细思极恐的行为,就发生在沙塔尔·沙吾提担任新疆自治区教育厅厅长的任期内。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问题教材通过了最终审查,在全新疆使用长达13年之久!

  以上就是【新疆厅官编“毒教材”使用13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