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外长用中文称呼王毅大哥 外长王毅:我们是兄弟!

2021-04-02 18:51:27 作者: 马来西亚外长

  马来西亚外长用中文称呼王毅大哥

  #马来西亚外长用中文称呼王毅大哥#据媒体报道,4月1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福建南平和马来西亚外长希沙慕丁共同会见记者。

  会议上,希沙慕丁两次用中文表达对中国的感情。他用中文说道,“我们都是一家人。”,接着还对王毅外长说:“你永远是我的哥哥。”王毅外长则回应:“我们是兄弟。”,随后两人乘竹筏游江,并共进晚餐。

  马来西亚外长用中文称呼王毅大哥

  对此,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希沙慕丁外长用中文表达自己的心声,我看到王毅国务委员也向他竖起了大拇指,同时说我们是兄弟。“我想这段很温暖的互动,让我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中马之间的这种友好和热烈,可以说这也是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一个生动的写照。”

  以上就是【马来西亚外长用中文称呼王毅大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