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小米新logo 他是怎么说的?

2021-04-07 11:44:30 作者: 雷军回应小米

  雷军回应小米新logo

  【雷军回应小米新logo】#雷军回应小米新logo#4月7日重磅消息!针对网友热议的小米新LOGO一事,昨日晚间,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直播时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也是看了两年才习惯。

  报道称,3月30日,在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小米正式启用全新LOGO。官方介绍显示,新LOGO由日本国际著名设计师原研哉亲自操刀,历时3年打造。据说小米为此花了200万。然而,在新LOGO发布后,有不少网友表示雷军上当了,因为与旧LOGO相比,新LOGO没有太大改变,甚至有网友建议雷军立刻报警。

  对此,在昨晚的直播中,雷军表示成熟品牌LOGO只能小改,其实很多方面都有调整,“你看起来好像是方形变圆形了,实际上里面的字体、字间距、字宽都做了很多微调。”

  “新logo看起来更年轻,更有高级感。”雷军这样说。

  以上就是【雷军回应小米新logo】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