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车祸因严重超速 超速的原因是什么?什么情况?

2021-04-08 14:00:12 作者: 伍兹车祸因严

  【伍兹车祸因严重超速】此前,高尔夫传奇巨星“老虎”泰格·伍兹遭遇严重车祸,两处腿部骨折,外加脚踝粉碎性骨折。

  4月8日,美国警方终于公布了伍兹的事故原因——美国洛杉矶县警表示,伍兹当时车速超过80英里/小时(约128公里/小时),几乎是限速的两倍。

  洛杉矶治安官比利亚努埃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警方对这起车祸进行了调查,没有证据显示伍兹当时涉嫌酒驾或者服用了药物。

  艾德瑞克·泰格·伍兹(Eldrick Tiger Woods),生于1975年12月30日,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在2009年前高尔夫世界排名首位,被公认为是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他的绰号“Tiger”的中文意思是“虎”,所以中文经常被称为老虎伍兹。泰格·伍兹是加利福尼亚人,在洛杉矶地区长大。伍兹和艾琳·诺德格林于2004年10月5日在加勒比海岛国巴巴多斯结婚。2009年11月28日伍兹的一次车祸,在短短的几周内,引出了多达十几位的情人队伍,舆论哗然。

  以上就是【伍兹车祸因严重超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