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自曝收50万卫健委介入 该医生此前举报曾遭医院报复?

2021-04-11 09:44:43 作者: 医生自曝收5

  医生自曝收50万卫健委介入

  #医生自曝收50万卫健委介入#据新闻媒体报道,近日,在山西大同,一名三甲医院医生自曝收回扣50多万一事引发关注。

  据悉,视频中一名男子自称是山西大同某三甲医院医生,他自曝收回扣50多万,且医院领导都在参与。

  不仅如此,该医生还称其2018年就向纪委举报,但为此遭到医院的打击报复。

  随后,涉事医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医生性格偏激,自曝收回扣一事已持续多年。

  10日,该医院纪委书记表示,此事正在调查,结果出来会公布。

  11日,大同市卫健委回应此事:大同市卫健委高度重视,依据相关行业管理规定,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医疗回扣问题。

  大同市卫健委还表示,已于4月10日当天派驻工作组介入调查,对违反管理规定的行为,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以上就是【医生自曝收50万卫健委介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