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辛巴要退网?本人回应 网友怀疑辛巴借机炒作

2021-04-11 16:25:01 作者: 网红辛巴要退

  网红辛巴要退网?本人回应

  【网红辛巴要退网?本人回应】11日重磅报道,声泪俱下喊“臣退了, 被资本、流量打败了”的消息在网上刷屏,网红辛巴要退网?本人及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据悉,自从辛巴高调复出后就饱受网友争议,团队声称遭到了职业打假人的电话敲诈,辛巴则在昨晚徒弟的直播中声泪俱下,带着酒意说出了要退网的消息。在接近5分钟的自白里,辛巴表示,愿意为自己疏忽的地方承担一切责任。“我经历过四次的起起落落。现在的我,是人生中最害怕的一个阶段。如果我没喝酒,我也不敢说这些话。现在我怕到不敢说话,我说什么都是错的,我做什么都是错的。我真的被资本打败了,我的内心被资本打败了,被流量打败了,被某些平台打败了。”

  对此,大量网友表示怀疑,认为辛巴在借机炒作。截至4月10日,辛选公司方面回应称“辛巴退网不属实”。当日下午,辛巴在其快手小号“辛巴等等27号见”直播时对“臣退了”进行了解释,他表示自己当时是为了鼓励蛋蛋,让蛋蛋每天都直播,好好带货,因为自己一手把她们推出来。“臣退了”,是他最后退出直播连麦的一句,“我要是真的退了,我就会加上网络盛行的一句话:‘臣退了,这一退就是一辈子’”。

  延伸阅读:

  2020年12月23日,因燕窝售假事件,广州市场监管部门拟对辛有志作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罚款90万元的行政处罚。同日,快手电商宣布对涉事主播“时大漂亮”追加封停账号60天;对事发后在直播间存在不当言行的和翊公司负责人辛有志,封停其个人账号60天。

  以上就是【网红辛巴要退网?本人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