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中国拜登发出可怕信息 拜登将会如何对待中国??

2021-04-12 10:26:48 作者: 瞄准中国拜登

  【#瞄准中国拜登发出可怕信息#】新闻报道汇总,日前美政府认为与中国竞争是当务之急,现任总统拜登发出‘可怕信息’,声称在中国大力推动国防建设时,这削弱了美国军队,并要求增加预算。

  共同社华盛顿4月9日报道,由于担心被竞争对手中国超越,拜登的预算提案支持扩大美海军舰队。现在美国国防部认为中国是其首要挑战。

  美媒频频曝出消息,拜登政府提议在2022财年为国防计划提供7530亿美元,比本财年增长1.7%,这是确保对抗中国的军事实力的努力之一。

  新的财年显示,拜登政府总计寻求超过1.5万亿美元的可自由支配开支,增长8.4%,其中约有一半用于国防。

  截至4月10日,拜登即将公布的预算案寻求下一财年为五角大楼拨款7150亿美元,部分原因是为了应对来自中国的“首要挑战”。这一提案是美国新政府发出的最新信号,即它认为与中国竞争是当务之急。

  拜登还提议,将对美国的核武器进行现代化改造,并提升“三位一体”核武器投送系统——战略轰炸机、战略核潜艇和洲际弹道导弹。正在优先考虑“应对‘中国威胁’的必要性,同时也要阻止俄罗斯破坏稳定的行为”,用途便是遏制中国与俄罗斯。

  俄政界人士对此表示,美国这笔开销得不偿失。即便算上这笔预算拨款,美国只怕也很难与中国抗衡。以此手段对俄施压同样没法得逞。

  以上就是【瞄准中国拜登发出可怕信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