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太吉酒庄·博研思想酒封坛仪式圆满举行

2020-08-01 00:55:53 作者: 陈太吉酒庄·

7月24日,博研·金融哲学产业创新研修7班学员走进广东石湾酒厂集团,共同参与由博研商学院与广东石湾酒厂集团共同举办的——“百年‘石’光,‘玉’见美好”文化体验活动,探寻陈太吉酒庄190年经久不衰的文化基因,并举行“博研思想酒”封坛仪式活动,感受独特岭南文化和百年老字号企业精神。

赏美术馆,探天然山洞

当天下午,参与活动的全体学员抵达大雾岗森林公园,参观广东省新石湾美术馆,进行座谈交流,挥毫创作。

现场设置了极具酒文化韵味的“投壶”活动,参与投壶活动获得前五名的学员,由陈太吉酒庄范绍辉庄主带领进入“丰太洞”酒库参观,亲身感受天然酒分子环境,观看钟乳石状酒菌的奇观。

分享智慧观点 碰撞思想火花

随后,博研·金融哲学产业创新研修7班学员到广东石湾酒厂集团总部参观岭南酒文化博物馆,并在五楼品酒室进行品酒和交流。

会上,原智威汤逊华南区策划群总监、中国十大品牌策划人黄湫耘发表主题分享;广东石湾酒厂集团董事长、 陈太吉酒庄庄主范绍辉以《190年陈太吉酒庄经营思想》为主题,以企业190年来各个发展阶段为主线展开,分享七代人原址不间断传承的成功奥秘;国家评酒委员、陈太吉酒庄秘方传承人梁思宇还向来宾介绍了中国白酒品鉴知识,在座学员同时进行了参与活动的心得分享,其乐融融。

广东石湾酒厂集团董事长、 陈太吉酒庄庄主范绍辉

原智威汤逊华南区策划群总监、中国十大品牌策划人黄湫耘陈太吉酒庄·博研思想酒封坛仪式

作为本次博研参访陈太吉酒庄活动的重磅环节,陈太吉酒庄·博研思想酒封坛仪式在“陈太吉酒庄手工酿酒现场”举行。

学员代表吟诵《诗经·大雅》后,博研商学院院长、广东省山东青岛商会会长、国家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主任徐晓良,学员代表叶桂莹、黎振伟,以及广东石湾酒厂集团董事长、陈太吉酒庄庄主范绍辉共同见证博研思想酒的封坛,通过陈太吉酒庄传统封坛方式进行封存,全体学员在酒坛的红布上签名,代表着学员们在陈太吉酒庄共存一坛酒,相约重逢时光。

“百年‘石’光,‘玉’见美好”,期待下次相聚!

夜幕降临,全体学员移步太元茶楼品尝“陈太吉家宴”,伴着学员精心准备的小提琴演奏,在品味美食与推杯换盏间,更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交流与观点碰撞。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