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退役军人献爱心 情系抗战老兵

2020-08-01 00:53:24 作者: 日照市退役军

臧传伟(左三)一行冒雨为8位抗战老兵送去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博文 日照报道

“谢谢,谢谢!”叩官镇于家崮子村92岁的抗战老兵徐成斋高兴的说。7月31日,老家五莲的退役军人企业家臧传伟,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叩官镇党委有关人员的陪同下,为叩官镇部分抗战老兵上门送温暖。

臧传伟询问老兵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

臧传伟是五莲县叩官镇人,2007年入伍,2012退役,现在西藏创办童帆文教科技有限公司。臧传伟创业成功后,不忘家乡,于建军节前夕回到五莲,为家乡的退役军人送来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用实际行动感谢曾经为国防建设付出心血的退伍老兵。

臧传伟与老人握手

31日上午,臧传伟一行冒雨为8位抗战老兵送去精心准备的面、米和牛奶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老兵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

将慰问金送到老兵手中

“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小小举动,唤起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和帮助退役军人,让他们感受到祖国的关爱、社会的温暖、战友的情谊,以后我也会继续坚持做下去。”臧传伟说。

与退伍老兵合影留念

臧传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退役军人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叩官镇党委对臧传伟的善行义举给予充分肯定,称赞他是退役军人创业的典范,在全县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动社会力量踊跃参与到关爱退伍老兵的活动中,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让更多的退役老兵得到帮扶、感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