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称隔离期间老宅被拆 什么情况?官方怎么说的?!

2021-04-14 15:53:16 作者: 女子称隔离期

  【女子称隔离期间老宅被拆】近日,一则“女子称隔离期间老宅被拆”令人不解的消息引网上热议。据了解,甘肃一女子称在新冠疫情隔离期间老宅被拆,事发一年仍不知是谁拆的。公安机关对此回应称:目前案件仍在侦查当中。

  女子称隔离期间老宅被拆

  据报道,2020年春节前,突然暴发的新冠疫情,让原本打算在海南过春节的穆燕珍一家匆匆赶回了甘肃张掖市。在结束隔离后,她发现自家老宅被人推倒,成了一片废墟。

  穆燕珍回忆说,她2017年9月之前一直与家人住在西环路的这栋二层老宅里,2017年6月前后,村干部曾通知要拆迁,“但因赔偿问题没有谈妥,我便一直没搬”。她说,自2017年9月以后,她的房子曾遭到破坏,致墙体破洞,卷闸门被毁。无奈之下,一家人搬到了其丈夫单位分配的福利房中居住。并隔三差五的回去看看。截至2020年2月20日才发现自己位于张掖市西环路上的二层老宅被人拆掉了。

  房屋被拆后,穆燕珍称,她和家人曾询问过村干部、镇政府,但对方均表示不知情。无奈之下,他们向公安机关报警。据张掖市甘州区公安局2020年4月10日出具的一份《立案告知书》显示,穆燕珍被故意毁坏财务一案,该局认为符合立案条件,决定立案。

  穆燕珍说,事发至今一年有余,始终无人出面与她商谈拆迁问题。此后,穆燕珍曾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房屋被毁一事。

  截至今年4月13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相关负责人受访回应上述事件时表示,案件仍在侦查当中,但未透露具体进展。

  以上就是【女子称隔离期间老宅被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