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漂亮二婚女人,索要118万彩礼,男人:你是金子做的吗?

2020-09-02 11:16:59 作者: 33岁漂亮二

结婚就要给彩礼,如果你结婚你会接受给多少彩礼?这个问题一直是大家饭后热谈的话题。彩礼一般是头婚才给的吧,二婚很少很少要彩礼的吧。

或许说要给也给很少的,毕竟二婚的女人或多或少都会被男人有点介意的,但是如果你娶二婚女人,你会打算给多少彩礼?很漂亮的二婚女人哦,如果她要118万彩礼,你娶吗。

小五

30岁还是一事无成,连女朋友都没有。说出了多少男生的心声。从前回家过年是探亲访友,现在回家过年是相亲,除了相亲还是相亲,如果不是过年真的不想回家。

今年过年回家,大姨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32岁的二婚女人,没有孩子,想着我也30岁了,那就将就一起吧。而且那个女人也很漂亮的,反正我就相当满意,就不知道她意下如何了。后来大姨说她对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就看我能不能满足娶她的要求了。

大姨说那些条件她不好说,希望我再次跟她见面,亲自当面说。我就想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吧。我也这么直接,希望她也直接点,不用浪费大家时间,合适就尽快领证 不合适就算了。

她:“对于你的身高,外貌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我:“那就好,我也对你很满意,不知道,还有什么条件吗?”

她:“也没什么条件,只要以后大家过得好就可以了。”

我:“那就叫,哇也这么觉得,幸福才是最重要。”

她:“虽然是这样的说的,但是结婚彩礼还是少不了的。”

我:“当然,那你要多少呢。”

她:“也不多,118万。”

我:“没说错吗,118万啊。”

她:“没开玩笑啊,是118万RMB,多吗?”

我:“118万啊,我月薪才8k,要118万,我得多少年不吃不喝才村得了?”

她:“我哪里漂亮,118万已经少了,你好好考虑吧。”

我:“你刚才不是幸福最重要吗?。”

她:“没有物质的爱情是一盘散沙,自己考虑吧,快点哦,我还有其他相亲对象,到时候别人把我娶了,你就失去了。”

我:“你把结婚当成了买卖吗?”

她:“不要说得那么直白。”

我:“118万真的没有,18万 可以?你也32岁了 也是二婚的,18万也可以了吧。”

她:“少一分不行,18万,打发乞丐吗。”

我:“118万,你是金子做的吗?,那么金贵。”

她:“你可以不娶我,但是别侮辱我。”

我:“……”

and

结果大家也想到了吧,相亲黄了,我是看上对方,但是彩礼真的给不起那么多,118万,这不是开玩笑的,多少人一辈子也没有,再怎么好看也不至于要118万吧,而且好看又什么样?都32岁了,还二婚的,要是你,你会娶吗。

写在最后:

虽然我们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但是如果一味不切实际的追求,到头你确定会得到你想要的幸福?毛主席说过一句话:实事求是,做任何事情一旦脱离这个实事求是就是不切实际。

所以说做人还是实事求是吧,不过我们还是祝福那些追求幸福的人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我是阿海说情感,看别人的故事,反思自己的人生。莫走别人的路。

#「闪光时刻」主题征文 二期# #心晴计划# @海说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