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安全员偷闻女乘客头发?来听听大家怎么说

2020-09-02 11:13:16 作者: 深圳地铁安全

哈喽,大家好

我依旧是你们迷人又可爱的阿朱

今天呢就跟大家聊一聊

深圳地铁安全员偷闻女乘客头发?

来听听大家都怎么说!


网友1:

安全员嘛,看摸嗅听是基本功,人家觉的有异味,闻闻也没什么?现在有些女骚,在头上乱喷,异味会影响他人,有些香水本就是酒精乙醚制品,才封闭空间中易着火并对人有麻醉作用,有些毒犯也会将毒品藏于头发中。现在所谓的性骚扰被无限扩大了,如男人踩了女人的影子或脚印也会成为性骚扰。



网友2:

深圳不知道,但北京地铁不少安全员的不规范行为倒是见过不少:衣装不整、工作时聚集闲聊、车门出口处阻碍乘客上下车等都见过。这些安全员的上岗标准很值得怀疑,是真的为地铁运行安全考虑,还是仅仅只是为了部分京郊居民的就业考虑。


网友3:

有些女同志在地铁里甩头发,有时会甩到别人脸上,是不是也要管管!!



网友4:

女生衣服在地铁公交等人多密集的场所,衣服穿得太少是不是也要管管

对此大家怎么看?

欢迎下方评论留下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