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上证指数新消息 沪指跌逾0.7%再度失守3400

2020-09-02 11:14:03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涨0.29%,深成指涨0.23%,创业板指涨0.13%。之后三大指数震荡下行,盘中均翻绿,沪指跌超0.7%,失守3400点关口,截止目前,沪指跌0.70%,深证成指跌0.45%,创业板指跌0.32%。

  板块方面:物流、养殖业、环保、跨境电商等板块飘红,注册制次新股、黄金概念、西藏等板块跌幅居前。

  其中,注册制次新股中,昨日上市的次新股均下跌,盛德鑫泰跌逾21%,大叶股份跌近19%,迦南智能跌近14%。

  截止10:51,北向资金净流出43.77亿元,沪股通净流出37.50亿元,深股通净流出6.27亿元。

  中信证券表示,关注中报向好的低估值龙头公司,等待弹性释放。行业中报整体降幅略好于预期,展望下半年,边际需求和煤价有望小幅改善。行业中期改善的逻辑并未破坏,板块估值也具备吸引力。未来在资金推动和板块轮动的效应下,板块交易活跃度有机会再度上升,中期看估值修复空间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