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永久停用阿斯利康疫苗 发布会上的一幕吓坏众人!

2021-04-15 14:41:35 作者: 丹麦永久停用

  丹麦永久停用阿斯利康疫苗

  【丹麦永久停用阿斯利康疫苗】近日,一则“丹麦永久停用阿斯利康疫苗”消息引网上高度关注。据了解,当地时间14日,丹麦政府宣布全面停用阿斯利康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成为全球首个做出这一决定的国家。

  丹麦媒体报道称,这一决定或使该国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推迟数周。而正当丹麦卫生局局长布罗斯特伦在记者会上宣布该消息时,一旁的药物安全部门代理主任埃里克森突然昏倒在地,吓坏了在场的所有人。她随后恢复意识被送医接受检查。

  延伸阅读:

  据报道,此前,欧盟境内在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不久观察到与血小板减少和出血有关的静脉窦血栓病例增加。3月份,德国和其它一些欧盟国家暂停了接种该疫苗。

  据悉,丹麦迄今共有将近100万人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其中77%人接种的是辉瑞(Pfizer)疫苗,7.8%打的是莫德纳(Moderna)疫苗,15.3%接种的是阿斯利康疫苗。

  以上就是【丹麦永久停用阿斯利康疫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