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通新材料集体升旗喜迎“国庆”

2020-09-29 06:11:23 作者: 德通新材料集

大众网海报新闻 特约记者 刘俊韬 菏泽报道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8日上午9:00,在位于兰州路1888号德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厂区中心广场上,公司150名员工列队整齐、精神振奋,齐声高唱铿锵豪迈的国歌,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是公司中心广场建成后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也是公司自2012年8月在菏泽成立后的第一次升国旗。

公司总经理黄启伟介绍,近年来,德通的高铁制动闸片相继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内CRCC认证,是国内唯一一家产品通过欧盟UIC认证的民营企业,销售业绩稳定增长;菏泽德通新材料先后荣获“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菏泽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先进单位”“菏泽市五四团体奖章”等称号。短短几年,市场份额连年增长,占有率达到国内市场1/3左右。公司旗下凌博瑞的高铁油压减振器,打破了国外高速列车液压减振器产品的市场壁垒,填补了国产液压减振器的市场空白,并且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多项核心专利;目前已经取得CRCC试用证书,正在装车运行,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德行天下,通达人生。德通新材料尽管是一家中小型民营企业,但企业上下都爱党爱国,150名员工始终坚守‘创中国品牌、出世界精品’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今天的升旗仪式就是要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提振员工的精气神,在企业转型升级、节能降耗,建设智慧企业过程中再创佳绩。从今天开始,德通的全体员工都将与国旗一起迎接每一个崭新的日出!”黄启伟总经理坚定地说。

【来源:大众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