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磁王是第几级变种人

2020-09-15 12:35:47 作者: 万磁王是第几

  我们都知道,万磁王(Magneto)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是X战警的头号死敌。他是一名变种人,他能控制地球磁场,因此被人称作万磁王。与X教授是多年好友,后来却因为人类的原因和x教授分道扬镳了,他成立了变种人兄弟会,但是因为人类对变种人进行打击,所以报复人类,所以成为了x战警的头号死敌。那么,漫威粉们知道他是第几级变种人吗?

  万磁王的能力是控制任何形式的磁场。他能够操纵的能力顶峰是未知的,他的能力是无限的,他曾经多次移动大型行星甚至可以轻松地让30000吨核潜艇漂浮起来。他的能力可以扩展到原子级别可以改变化学键改变物质的结构与性质。

  他可以同时操纵很多不同的个体将他们组成一个新的机器。他虽然他的能力主要在于磁性,他是万磁王,但是他也可以较小程度影响非磁性物质。他可以让自己漂浮起来,可以产生强大的电磁脉冲,可以产生电磁能量。他还有使光发生弯曲的能力。他还经常使用一种技能就是产生一个与外界隔绝的磁场。

  万磁王可以用磁力强化自己,提高自己的忍耐力和反应力,他的反应力是正常人类的十五分之一。在某些情况下,他能够改变身边的重力场,还能够产生一个虫洞传送自己和其他人

  他是四级变种人。美哭了很多人的绿头发北极星小姐姐是他的女儿。万磁王拥有非常强大的能力,他是大反派然而他也是悲哀的,不幸福的。他的父母,妻子,儿女大多都已经死于斗争之中,这也加速了他的黑化历程。演过万磁王这一角色的人有很多,因为漫威电影有很多版本。16年电影《x战警:天启》中,由迈克尔·法斯宾德出演。2018年电影《x战警:黑凤凰》中,由迈克尔·法斯宾德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