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军训汇报表演

2020-08-27 22:19:24 作者: 职教中心隆重

职教中心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军训汇报表演

8月26日上午9点整,在综合楼前小广场上举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参会的领导分别是李长青主任、王彦红副主任及相关科室领导。大会由学保科科长刘忠主持。

伴随着雄伟的乐曲,2020级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台前,他们步伐坚定、队形整齐、口号嘹亮、自信昂扬,展现着10天以来的训练成果,也彰显了新生艰苦训练的意志和青春蓬勃的朝气。随后,新生们进行了军体拳、捕俘刀、队列操等汇报表演。同学们掷地有声的口号,刚劲有力的踢脚勾拳,娴熟连贯的军体动作,变换万千的花样队列,饱满的热情、精准的动作赢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出军训的丰硕成果,尽显2020级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李长青肯定了本次军训所取得的成果,接着向大家分享了学校概况,他在致辞中强调,梦想的实现,是在真才实学的基础上铸就,需要通过努力和坚持才能做到。当前同学们身处新时代、肩负新使命,他希望大家坚定信念,潜心专研,奋勇前进,将自己塑造成“有道德”的“有德”青年、“有文化”的“有识”青年、“有追求”的“自律”青年、“有头脑”的“有志”青年,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竞争力,在快速发展的现代社会,迎接未来各种挑战,取得理想而辉煌的成绩。

王彦红对军训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教官和班主任以及全程支持军训工作的后勤人员表示感谢,向参加并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精神,巩固军训成果,保持优良作风,努力学习、掌握知识,把在军训中养成的优良品格自觉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尽快实现角色的转变,学苦练,传承工匠精神;三是希望你们牢记这次军训,并把着这种“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军训精神发扬光大,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本次汇演在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此次军训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