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诸神之战落幕,德华,赖神携手夺冠,赛后邀功,相约真人PK

2020-08-27 22:16:42 作者: 虎牙诸神之战

最近虎牙举办了一场名为诸神之战的比赛。这个比赛是从8月5日开始,一直延续到了8月26日才结束。诸神之战涵盖了虎牙许多著名王者荣耀主播。像是大家熟悉的吕德华、赖神、寒夜、心态、梦飞等等,他们在诸神之战中统统亮相。通过组队进行对拼,其中吕德华跟赖神组成的黑暗深渊战队,在昨天最后一场比赛中,成功战胜了口袋带领的团队精神战队。至此,这场持续了二十多天的诸神之战,终于落下了帷幕。

吕德华和赖神这对龙虎双边的关系一直非常不错,最终的冠军也被他们率领的黑暗深渊战队拿下,在比赛结束以后,吕德华跟赖神也非常开心。随后两人在直播间中,开始连麦说起了这场胜利。不过有意思的是,这两位在连麦庆祝胜利的时候,还不停的互相邀功,两人谁都不服谁,都觉得是自己才带领战队拿到了冠军。在这不停的辩论中,两人谈论起了虎牙紧接着要举办的一场活动,名为虎牙功夫嘉年华。这个活动光从名字就能看得出,这是一个以功夫决斗为主的活动。

在谈论起这个活动后,赖神与吕德华两人也是纷纷"叫嚣"着打算参加这场活动,并且准备在功夫嘉年华的活动中KO对方。本次功夫嘉年华活动定在9月5日开始,因此,龙虎双边也是共同约定,准备在9月5日的时候上演真人双打,势要决出一个胜负,并且KO对方。当然,这不过是他们二人的玩笑话,即便是参加活动,也不至于太过狠辣的跟对方打。但这也激起了许多观众的期待,当时直播间不少粉丝纷纷赞成两人参加比赛,并且想要看看他们跨界与其他领域的主播一起PK。

本次虎牙功夫嘉年华活动中,已经确定要参加比赛的主播有许多。除了现在打算参加比赛的赖神和吕德华以外,虎牙著名的主播药水哥、歪嘴战神"龙王"等重量级嘉宾,早已确定要参加这次的虎牙功夫嘉年华。众多知名主播的参加,使得这场活动的热度非常高,许多观众都期待着可以在9月5日见到自己喜欢的主播出现在这场决斗盛宴中。

特别是之前就已经参加过此类决斗节目的药水哥,这次虎牙特意举办的嘉年华,他将再度参加,而且准备上演一场更加有趣且"激烈"的比拼。除此以外,歪嘴战神"龙王"依旧是一个玩梗的主播,有他跟药水哥的参加,本次虎牙功夫嘉年华的娱乐性质肯定差不了,相信到时候节目肯定欢乐无限。

以上就是本次内容的所有介绍,相信大家看到这里都对9月5日功夫嘉年华第二季非常期待,那么就让我们一起静静等待节目的到来。看看这次究竟有哪些强者会出现在嘉年华上,看看今年节目又会做出什么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