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改版,野区装备更新,射手成为最大赢家

2020-08-27 22:11:12 作者: 王者荣耀体验

最近S20赛季也要马上走进尾声!凤仪之诏这个篇章也要结束,为了迎接新的篇章啊官方最近在体验服也是搞了很多大动作!新版打野刀的上线移除了远程英雄无法使用的限制,电刀无尽的更改,除了新英雄,看似野区的改动是最大的,其实影响最大的应该是射手位置了!

首先就是新版打野刀,新版打野刀可以直接把射手的刷野速度提升到和目前传统打野差不多的时间上,所以大家都说新版打野刀上线直接梦回S14,打野李元芳又可以玩儿了,还有射手冷板凳成吉思汗,李元芳有着很强的爆发伤害,四级更是能无伤单挑暴君主宰,并且二技能的超远位移可以让李元芳更从容的抓人。成吉思汗的被动可以让他在野区快速的支援游走,并且打野成吉思汗可以快速的发育进入强势期!这两个射手英雄肯定能在新赛季发光发彩的!

还有就是百里守约了,因为百里守约可以把暴击率转化为攻击力,在职业赛场上大家都看到了出三四把无尽的百里的伤害,所以现在的百里守约也是大火,一度登上版本T0的位置,并且这个赛季在高端局基本上都看不到攻速流射手的身影,全都是公孙离百里守约马克波罗甚至蒙犽。所以为了改变这个现状增加攻速流射手的强度测试服对于无尽进行了削弱,闪电**迎来了加强,用来平衡技能流和攻速流两种类型的射手!

在最近的一次体验服更新之后官方也对攻速流射手中的虞姬做了一波调整!增加了虞姬一技能的伤害,减少了二技能释放瞬间的霸体效果,其实大家可能都知道虞姬二技能可以免疫物理攻击的,但是不知道虞姬在开启二技能的瞬间其实是可以免疫控制技能的,这次移除了这点也不算是削弱,因为我在平时的对局中很少能打出这个效果的!

毕竟虞姬二技能很克制刺客和未来的射手打野,,二技能的效果调整成为了虽然免疫物理攻击但是不能免疫物理攻击伤害所附带的法球效果,所以马克波罗的真实伤害还有还有四级后伽罗的普攻都是可以对释放二技能后的虞姬造成伤害的!这也避免了以后虞姬依靠着二技能在发育路一家独大。

我预测的话这段时间在不断的测试冲还会对射手经行一定程度上的调整!下个赛季还是射手天下,但是并不会出现像医学奇迹还有伽罗这种情况出现了!如果围绕着射手为核心的话必辅助和边路必定是战坦居多所以大家可以提前练习这类型的英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