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之战:大乔带着孙尚香偷塔发育?最终还是暗黑队卫冕成王

2020-08-27 22:18:05 作者: 诸神之战:大

随着虎牙直播举办的王者荣耀主播之间的诸神之战打响后,比赛到现在已经走到了最后的总决赛了,而在昨晚有两支队伍从其他队伍的对拼之中胜出参加了总决赛,而这两支总决赛的队伍分别是团战精神队和暗黑深渊队,而团长精神队的队长是哈迪斯,队员有:口袋,昊日天,黎明和依恋,他们都使用着王者荣耀当中团战精神系列的皮肤,而暗黑深渊队是由队长吕德华带领的,队员有:赖神,六尾,西西,鹿乃,所用的皮肤也都是暗黑系列的,不少网友都在比赛还没开始就进行了各种预测,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昨晚比赛当中的细节吧。

暗黑深渊队有这夫赖和吕德华这两位高手,他俩经常一起直播,而且都玩的是边路,也被水友们称之为龙虎双边,而这两位龙虎双边将要面对的是,团战精神队的哈迪斯与口袋的双人组合,哈迪斯的打野和口袋的射手也是数一数二的厉害,那么究竟这两对组合谁能获得胜利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比赛一开始,双方前期就稳住发育,并没有爆发太过于激烈的团战,而随后黑暗队这边的打野夫赖就带着射手和法师一起进行联动抓人,连续抓了几次也是颇有成果,成功击杀了团战精神队员们的五个人头,经济也拉开了,而团战精神队自认前期不敌,就想依靠大乔带着孙尚香进行带线,偷塔发育,但每每去偷塔都会被吕德华的吕布给拦了回来,并没有起到太多的实际作用,而黑暗队这边又同时拿了双龙把双方经济拉开到了六千多,最后暗黑队依靠着巨大的经济优势和双龙buff成功的打上了团战精神队的高地,拆掉了水晶,以人头数八比一,拿到了总决赛的胜利。

而赢得了比赛的吕德华也表示都是自己这个队长的领导有方,这场比赛才能够如此顺利的赢下了,随后夫赖打电话与吕德华进行交谈,而且还说要在九月五号,两人要来进行拳击战,这难道也是官方安排的节目吗?德华说自己不需要用全力就能打败夫赖,也是非常的有自信。

最后让我们一起来恭喜暗黑深渊队的队员们赢得了这次虎牙的诸神之战,如果有小伙伴昨晚没有看到直播的话,可以上虎牙收看重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