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韵姜文怎么在一起的

2020-09-15 11:51:48 作者: 周韵姜文怎么

  提到姜文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大概就是几年前那部经典的电影《让子弹飞》,其实姜文的直到现在拍摄的电影也是有那么几部,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在一天之内全部看完,即使是这么少的作品,每一部都能称得上是经典之作,而电影中蕴含的意义很多人是看了好几遍才看懂。姜文是个很有才华的人,外边看起来很是血气方刚的男子汉形象,而妻子周韵和他相差15岁,这么大的年龄差距其实在娱乐圈里不足为奇,那么周韵姜文怎么在一起的呢?

  周韵姜文怎么在一起的

  曾经流传在网上的照片里,周韵漂亮极了,而人们从她的眼睛里看到的是满满的幸福感,她看姜文的眼神充满了欣赏、爱慕和被宠,大概这才是每个女人在爱情婚姻中都一直在寻找的那个叫做幸福的东西吧!

  2001年的那部叫做《天地英雄》的电影,成就了这一段美好的姻缘,他们从此结缘,即使是相差十几岁,因为有着同一位恩师而变得不再陌生,他们开始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在一次和姜文的谈话中她看到了这个外边看起来硬汉的男人,实际还有这柔软的一面,内心也会音对女儿的思念而感到孤独,这也打动了周韵,在2005年姜文和前妻离婚后(姜文早就和前期分居),他们也登记了结婚,在随后的的两年里,他们分别生下了两子。

  周韵的父母都是商人,就在她出生后不久,就因为父母太忙,就把孩子留给了外婆,所以周韵是跟着外婆长大的,以至于她性格有些内向。

  如今的周韵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有着宠爱自己的丈夫,而周韵本身也是一个很有魅力、有味道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