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开“奔驰”去入室盗窃,两男子海口被抓获!

2020-09-03 20:57:32 作者: 奇葩!开“奔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春棠 通讯员 王雷 摄影报道)深夜,开着一辆套牌奔驰小轿车寻找作案目标,入室盗窃财物。近日,万宁警方经过数日跟踪侦查,抓获两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

8月24日凌晨4时30分许,万宁市大茂镇红石村委会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位于223国道路段何某家被人入室盗走8600元现金及手镯等金首饰一批。

案发后,万宁市公安局侦查分局(筹备组)联合市局有关部门、大茂派出所,经过分析研判、缜密侦查,锁定了作案嫌疑车辆系一辆套牌奔驰小轿车,同时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及其落脚点。

9月2日18时30分许,侦查分局(筹备组)联合刑侦大队开展收网行动,在海口市某商务宾馆将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9月3日凌晨1时许,在海口龙华区某公寓附近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男,现年33岁,贵州威宁人)、金某(男,现年32岁,贵州威宁人)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金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雅婷】

【内容审核:孟秀莹】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