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一男子持刀杀人致1死2伤!逃亡4天,在家人带领下投案自首……

2020-09-03 20:11:13 作者: 万宁一男子持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春棠 通讯员 王雷 林娟 摄影报道)近日,在万宁市长丰镇发生一起现行命案,犯罪嫌疑人持刀杀死1人伤2人。万宁警方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动群众,经过连续三天的侦查、布控、搜捕,侦破案件,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8月30日21时许,在万宁市长丰镇边肚村委会附近,犯罪嫌疑人陈某望与黄某川因口角纠纷,在边肚村委会门口持刀将黄某川捅伤,黄某川的儿子黄某程、黄某然上前制阻时,陈某望持刀将黄某程、黄某然捅伤,后迅速逃离。黄某川因伤情过重当场死亡。

案发后,万宁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市长周高明等市领导和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立即赶赴现场,指挥侦查处置工作。万宁市公安局第一时间请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在离岛港口、车站进行布控,派出警犬前来协助搜捕。万宁400多名警力,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在周边地区设卡盘查,展开大范围地毯式搜捕。

侦查工作中,市公安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发动1200多名干部群众,协助开展搜捕及提供线索等工作。制定并通过媒体发布悬赏通告,利用无人飞机、车载喇叭等在侦查锁定区域内喊话,组织人员深入陈某望家中做其家属的思想动员工作。

经过连续三天的围追堵截和宣传攻势,迫于强大的追捕压力,9月2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陈某望在其堂弟的带领下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望对他故意伤害他人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望(男,现年37岁,万宁市长丰镇边肚村委会高郎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雅婷】

【内容审核:孟秀莹】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