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扳平冠军球队北京国安,到底怎么了?

2020-09-01 00:32:34 作者: 升班马石家庄

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被踢成平局的确让人意外,北京国安是冠军球队,一直排在中超前三,而且去年还保持半程冠军,最后获得亚军,可是今年他们的成绩并不理想,如今有几场不胜,不是输就是平局,这样的成绩当然不能让球迷满意,本来可以在升班马石家永昌身上获得三分,可最后还是只能获得一分,北京国安怎么了?#中超又是红牌#

如今的北京国安在去年的基础之上,增加了杨帆和阿兰等人,实力大增,可是今年的成绩还不如去年,就拿与石家庄永昌这场比赛来说吧!这场比赛本来是实力悬殊,但是热内西奥排兵布阵出现问题,还有多位球员受伤,导致最后不得不以10人应战对方11人,虽然最后艰难逼平对手获得一分,保住所谓的面子,但这不是冠军球队北京国安应有的水平。

这场比赛最大的坑还是门将,他犯了重大的错误,如果他不犯规,他也不会被罚下场,我们知道门将被罚下场,那是多么严重的事情,最后只能用侯森代替郭全博,还得换上一个U23球员,只好把进球功臣阿兰换下,由侯永永上场,打乱主教练热内西奥的计划,后面的比赛,北京国安踢得很被动,再这样进行下去,不要说争中超冠军,很有可能会处在保级行列。

门将这个位置十分重要,今年热内西奥启用小将郭全博,前几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但是与石家庄永昌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他还是太嫩了,心态不成熟,处理门前险情并不理智,如果不是他严重犯规,很有可能全取三分,后面的比赛北京国安也不会踢得如此狼狈,要不是巴坎布那粒点球,可能北京国安又输球了。

黄强歪谈体育认为,如今的北京国安问题很多,首先门将是一个坑,这场比赛体现出来了,如果不换上成熟稳重的门将,有可能会处在保级行列,其实去年的邹德海表现还是很不错,也很稳健,但就是喜欢指责队友,可能这一点不受队友喜欢,导致他今年没有机会上场,我们都说国难思良将,这个时候,让我们想到邹德海还是很稳健,去年能够取得半程冠军,门将邹德海的表现功不可没,北京国安要想夺得中超冠军,门将必须换,还有金玟哉必须换,把费尔南多换上来吧,他再孬至少比本土球员强啥!热内西奥用人太固执,你们怎么看北京国安队再次被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逼平?

本文是作者黄强歪谈体育原创文章,谢绝转载,违者必究!图片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不妥,请联系作者删除!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