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这个小岛有条童话村,美到炸裂!

2020-09-03 20:08:14 作者: 佛山这个小岛

刚开始的贤僚村村名叫“田寮”,到了清朝光绪三十二年,村人郑桂声高中武举人,父老乡亲就希望可以借助这个事情,祈求以后能出现更多能人,于是就将“田寮”改为“贤僚”,寓意贤明的同僚。粉粉粉嫩无比,让你的少女心爆表,里水乡村精品示范线路改造计划,为首批12个精品示范村居都设置了,别具匠心的主题色,而贤僚村因地处贤鲁岛,被河所环绕,隐逸宁静,跟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大有相似之处。

因此,贤僚的主题色是人少女心满满的粉色,这里有粉色的墙绘、粉色的街道、粉色的篮球场、游乐设施……漫步于此,仿佛坠入了童话村,让人无比惊喜。

你可能想象不到多彩的墙绘背后,曾是裸露且褪色的红砖和发黑的墙体,看到此,你是不是开始惊叹设计师的匠心独运。

村居外立面改造前后“乡村振兴·花化里水”项目的推进,让村民的家门口更美,让行人路过欣赏美。

繁花与绿植点缀,屋前屋后花草环绕,显得格外宁静舒坦。

外立面改造焕新升级再出发,村民的房前屋后都变得整洁干净。

早起时,在小涌边吸一口清新的空气,在里水最具特色的乡村跑上两圈,唤醒一天的元气生活!

趣村计划:把实用的变成有趣的!独特的色彩与游乐功能完美结合,既吸睛又有趣,趣村计划让贤僚村更添欢乐。

糖果色的色彩尤其闪耀,让人远远地就能望见,和娱乐功能互搭好看实用兼得。

游乐设施能变成粉色的,篮球场也可以!让带球的你分分钟樱木花道上身,点燃你的篮球热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