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夫妻开店 用爱心回报社会

2020-07-29 12:17:16 作者: 志愿者夫妻开

本报讯(记者王刚)日前,一对志愿者夫妻在向阳区胜利街开了一家轮胎维修中心,经营之余不忘用爱心回报社会。

据了解,这家轮胎维修中心系鹤岗红十字会方舟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的公益爱心合作企业,凡是方舟志愿者来这里维修轮胎,都可以享受最优惠的服务。维修中心的经营者王亚东、兰丽娟夫妇也是方舟志愿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夫妻二人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巡街、测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记者在维修中心看到,店里除了检测、维修仪器,墙上还悬挂着一个箱子。兰丽娟介绍:“我们每天都会将收入的一部分投入到箱子里,等积攒到一定数额后,再用这些钱去帮助有需要的弱势群体。”她说,参与了团队的志愿服务以后,考虑到志愿者在为社会服务的过程中,所用车辆也需要维修保养,夫妻俩就一直琢磨着也为这些志愿者做点儿事,希望志愿者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能得到一些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