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受害人被撞飞 西安肇事逃逸宝马司机落网

2020-07-23 21:49:31 作者: 找到了!受害

西安网讯(记者辛源)7月16日04时03分许,西安芙蓉南路恒丰银行门前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一辆深色宝马牌7系小型轿碰撞一名行人后逃逸,该事故造成行人严重受伤。21日,西安警方发布协查通告。

今天传来好消息,肇事车辆被找到了!事故发生后,该深色轿车驾车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成立7.16事故专案组,根据现场碎片和现场目击者的线索,对西安市所有宝马4S进行摸排调查。

同时另一组办案人员对事故周边商铺的摄像头和沿路监控进行检索,一路对过往车辆出租车的记录仪调取。

终于于2020年7月22日18时许,在高新区新长安广场将肇事司机抓获,并将涉案车辆扣留。

据了解,被撞的并非行人,而是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当时下车休息和另一位在车里的出租车驾驶员聊天,目前身上多处骨折,颅脑损伤,仍在救治。

经调查,肇事司机莫某,今年34岁,当天喝酒后先叫代驾送同乘朋友,后自行开车途经芙蓉南路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