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乘客丢失钱包 细心安全员帮找回

2020-07-23 21:49:14 作者: 大意乘客丢失

20号中午11点半左右,一位中年男人急匆匆走进公交二七调度室,他焦急的询问站点线管员:“我的钱包丢了,应该是掉在电3路车上了,有人捡到吗?”线管员一边平复中年人的情绪,一边询问具体细节。

原来这位中年人姓黎,10点半左右在蓝天宾馆乘坐电车3路到工农兵路操场角下了车,到了工作地点后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丢了,钱包里有九百元现金,还有身份证和银行卡等,于是立刻赶到电3路终点站二七调度室来寻找。

根据黎先生提供的时间以及安全员样貌的描述,线管员确定为电3路121号车,立刻与该车的安全员王进联系,让其帮忙寻找。

刚回到硚口正在给车辆消毒的安全员王进接到线管员消息后立刻逐个座位下扫视了一遍并未见有钱包的踪影,不甘心的王进又在座位与车厢壁缝隙里找了一遍,终于找到了钱包。

当日下午1时许,经过核对领回钱包的黎先生非常感动说道:“我是孝感人,跟妻子一起到武汉来打工,租住在营房村,钱包里除了身份证,还有银行卡,卡里有我几万元的存款,身上仅有的900元现金也在钱包里,如果钱包找不回来,我就得挂失冻结银行卡,那这两天我们吃饭生活付款都难,幸亏你们帮我找回钱包!”

责编:刘艳萍

融媒体记者:罗晖

通讯员:秦健

编辑:张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