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死霸凌者获刑8年男子刑满释放 目前是什么情况??

2021-04-18 18:16:03 作者: 刺死霸凌者获

  刺死霸凌者获刑8年男子刑满释放

  18日,#刺死霸凌者获刑8年男子刑满释放#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该刺死霸凌者获刑的男子刑满释放后表示,服刑的日子不能阻挡我好好活下去。

  据报道,4月8日,因刺死霸凌者被判8年的陈泗翰假释期到期。2014年,初三学生陈泗翰,被李小东(化名)等十余人霸凌两次后,用刀刺死了李小东。

  陈泗翰回忆称,若没那把刀,躺下的就是自己。目前他正自学法律,并打算报名专升本考试。对于服刑的日子,他说:“这段岁月不会抹去,但它不能阻挡我好好活下去。”

  从判决书上的羁押日期,到今年4月8日假释正式结束,一共是2495天。陈泗瀚在未管所度过了6年多时间,如今将迎来下一段人生。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刺死霸凌者获刑8年男子刑满释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