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者上BBC暴击罗冠聪 内容引起舒适!

2021-04-19 11:36:21 作者: 中国学者上B

  #中国学者上BBC暴击罗冠聪#19日重磅消息,日前,中国学者在BBC节目中暴击乱港分子罗冠聪——“你是逃犯!”当时都发生了什么?

  中国学者上BBC暴击罗冠聪

  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17日,英国广播公司“新闻之夜”(BBC Newsnight)节目邀请畏罪潜逃的乱港分子罗冠聪,以及曾怒斥BBC的中国国际关系专家高志凯讨论香港议题。节目开头,中国学者高志凯便对主持人说,坐你旁边的这人是个逃犯!“罗冠聪不是民主运动人士,而是香港法律下的逃犯。”

  此外,在该节目中,罗冠聪屡次宣称香港示威活动为“和平示威”,但高志凯“火力全开”,持续不断地“输出”,用事实和特朗普支持者冲击国会大厦等事例,充分反驳罗冠聪的观点,几乎让他和BBC主持人哑口无言。

  主持人多次打断高志凯,宣称香港一国两制“已死”,但高反驳说:“我可以向大家保证,一国两制正在蓬勃发展,它会延续到2047年,如果情况允许,它甚至可能继续延续下去。如果任何人觉得一国两制在香港已死,那么他一定是在凭空想象。”

  “香港人无需再恐惧,纵火、无政府行为和暴力,过去这些困扰着香港人。如果你想促进民主,那请使用和平的方式,而不是使用暴力,或煽动暴力。”“如果你把香港的示威活动称为‘和平示威’,那么你一定疯了,瞎了,失智了。”

  以上就是【中国学者上BBC暴击罗冠聪】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