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就是爱你粤语版在哪听

2020-08-14 09:15:31 作者: 抖音就是爱你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喜欢听一些非常安静,但是非常有感觉歌曲,就比如说很多中文歌曲改编成粤语,就非常的有感觉,最近抖音上面有一个小阿细的小姐姐改编的这首《就是爱你》粤语版,真的是超好听,那么这首歌改编的完整版在哪听呢?

视频欣赏

相信很多抖音的朋友在刷抖音的时候都有听到这个小姐姐唱的《就是爱你》粤语版吧?反正小编第一次刷到的时候听到这首歌,真的是第一时间就点开原唱了,一看是这个小姐姐改编的,小编也是要找到这个小姐姐唱这首《就是爱你》粤语版的完整版。相信大家和小编是一样的心情吧?不得不说,这个阿细唱的这首,真的是太有感觉了。

抖音就是爱你粤语版在哪听

其实这首歌网上的音乐平台都有这首歌了,比如QQ音乐和酷狗都有了,直接搜阿细《就是爱你》就可以了。喜欢这首歌的小伙伴赶紧去听一下吧~!

抖音就是爱你粤语版在哪听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