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曼牺牲21年后丈夫才得知 究竟怎么一回事?

2021-04-19 11:35:35 作者: 赵一曼牺牲2

  赵一曼牺牲21年后丈夫才得知

  【赵一曼牺牲21年后丈夫才得知 寻找多年的妻子竟是抗日英雄】#赵一曼牺牲21年后丈夫才得知#据悉,赵一曼曾用名李一超,在莫斯科求学时与陈达邦相知相爱。婚后不久,她先行回国。在东北抗联工作期间,她改名换姓,为保护陈达邦还坚称丈夫已死。

  于是,赵一曼牺牲21年后,陈达邦才得知,苦寻多年的妻子就是这位国人皆知的抗日女英雄……历残酷折磨守口如瓶,这就是信仰的力量!他们的爱情令人泪目!

  延伸阅读:

  赵一曼(1905年10月25日-1936年8月2日),女,汉族,原名李坤泰,又名李一超,人称李姐。四川省宜宾县白花镇人(今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白花镇)。中国共产党党员,抗日民族英雄。2009年9月10日,赵一曼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

  以上就是【赵一曼牺牲21年后丈夫才得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