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思醒爸爸首次回应女儿劈腿事件 说了什么?事情又有反转??

2021-04-19 15:17:54 作者: 项思醒爸爸首

  【项思醒爸爸首次回应女儿劈腿事件】娱闻速递,4月19日,此前杭州某公司CEO发65页长文曝光网红女友聊天记录,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女方父亲回应女儿劈腿事件,称女儿有抑郁症,她认为所有人都是“好人”。

  项爸爸表示,这件事情给了孩子太大压力。我们不是不想发声,我们只是暂时选择沉默。”记者辗转联系到项某醒的爸爸时,项爸爸这样说。

  女儿有抑郁症,这件事情影响了她的病情,也使得她目前的精神和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我们唯一做的就是在网上发布了一条简短的声明。他希望给孩子一点点空间,不想给她再增加精神负担。

  在他看来,女儿从校门里出来,就被骗上了“贼船”,项爸爸说,他们接下来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件事情。

  此前新闻

  4月16日,杭州某公司CEO张某峰在视频平台直播的时候承认,网上疯转的65页长文,是他和几位朋友整理出来的。

  据称,他表示自己的女友竟然背着自己和别人订婚,张某峰当天傍晚赶到举办订婚仪式的酒店,在订婚仪式现场闹了一场。随后被赶来的民警带走。

  以上就是【项思醒爸爸首次回应女儿劈腿事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