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贤若渴!新冠疫苗生产企业全市招人

2021-01-22 17:32:08 作者: 求贤若渴!新

1月21日0时至24时,大兴区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这让落户在大兴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的这家疫苗出产企业在招聘员工上犯了难。由于这家企业间隔大兴高风险区域仅有一公里。

据公司招聘司理介绍,很多人不敢到大兴区来求职,外地人也不敢到北京来作业,这让年末本就招人难的境况落井下石。别的,疫苗分装和包装两个岗位对人才的专业技能要求十分高,必须有相关的无菌操作经历才行,但很多人听说是包装和分装,求职志愿又并不高。公司四处求才却收效甚微。

当下全球疫情严峻,对疫苗需求火急,药学、化学、生物学等专业技能人才缺口比较大,而人员断档势必会影响产能。得知企业需求后,北京市人社体系敏捷布局,经过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工作超市’官网、‘大众工作’微信号等公共工作服务渠道,敏捷将企业的招聘信息对外发布;一起对接市教委,将招聘信息‘点对点’引荐给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并安排发起全市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自动为该企业引荐人才。引荐成功的,将给予相应的职业介绍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