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嘴酒气驾车接孩子 司机竟辩称是头天晚上喝的

2021-01-22 17:29:47 作者: 满嘴酒气驾车

1月21日晚上,射阳县公安局铁骑交警中队安排20多名警力,在县城黄海路与美好大路交汇路口展开“冬天攻势”专项整治,抄获一名满嘴酒味驾车接孩子放学的私家车驾驭员,面临问询,驾驭员辩称,酒仍是昨天夜里和朋友吃夜宵时喝的。

交警正在查酒驾

男人承受酒精检测

晚上8点钟,记者赶到查看整治现场时,铁骑队员已在现场设置了警示锥桶,将本来四股车道变成了两股车道,正在对通行车辆逐个进行检测。晚上9点半钟左右,执勤队员在对一辆私家车进行快速检测时,闻到驾驭员口中有一股酒味,随行将驾驭员带下车进行精准检测。经现场选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名驾驭员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5.6毫克,归于饮酒后驾驭机动车辆。面临问询,该名驾驭员辩称,今日一天没有喝酒,只要昨天晚上和几个朋友一同吃夜宵时,喝了两杯白酒,晚上由于没人去接放学的孩子,自己就开车去接的。经过进一步的查看,执勤交警发现,驾驭员的孩子坐在副驾驭方位上,而车辆已逾期没有年审,稳妥也现已过期,驾驭员还无法供给驾驭证副证。

酒精检测显现该男人为酒驾

男人签收罚单

现在,执勤交警已根据相关规定,暂扣车辆、驾驭证,案子仍在进一步的查询处理之中。

通讯员陈冬平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施广权

校正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