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男童溺水身亡,父亲认为河岸没有设置警告标志,导致孩子溺亡

2020-08-31 04:23:20 作者: 2名男童溺水

近日,两名男孩在买零食回家的路上掉进夜郎河身亡,他们的父亲认为,他们溺水与上游项目施工方施工不规范有关,后者予以否认。

两名遇害儿童的父亲赵先生家住夜郎村,他把溺水事件归咎于附近水库的建设,水库位于交界处,是当地的一项重大工程,赵先生认为,水库施工现场在事故现场上游约100米处,认为桥的位置属于施工范围,但当时没有危险标志,事故发生后,施工队竖起了牌子。

赵先生向我们展示了照片,施工队在过水桥边缘设置了一块告示牌,上面写着非施工人员不得进入,事故发生后,施工队设置了危险标志,他认为,施工方非法占用、堵塞河道,水位上涨,大量泥石排入河里,致使孩子落水,撞到石头后溺水身亡,他说,两个孩子被打捞上来后,脸上和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瘀伤。

负责该项目的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表示,施工方未擅自改变施工方案,也未占用、堵塞河道,导致水位上涨,目前,该县有关部门正在牵头积极与遇难者家属协商。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