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气质佳……90后美女老师来相亲,被现场众人围住

2020-08-29 01:25:34 作者: 高颜值、气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孙远明

随着千佛山相亲会的举行,越拉越多的单身男女青年慕名而来。27日中午,90后专区里明显多了许多靓丽的身影,他们大多都是90后上班族,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来逛逛相亲会,找寻自己的缘分。

胡天慈(左一)

记者在现场碰到了正在看男士信息牌的闺蜜俩人。“昨晚看到消息后,今天我就拉着她来了,请理解我这种盼着她早点嫁出去的‘老母亲’心态。”刘澍笑着说,她是陪着闺蜜一起来的,因为自己早就结婚,对闺蜜的婚事一直很着急。

记者了解到,刘澍的闺蜜名叫胡天慈,俩人是高中的同班同学。十几年的闺蜜情,因为上的师范类学校,男生本来就少,毕业工作后圈子更小,身边都是家长和学生,胡天慈一直没有谈过恋爱。“她脾气非常好,我就害怕她被人骗,这个相亲会比较靠谱我就陪着她来了,她不好意思时我就去问问男方拍拍照。”刘澍告诉记者,希望闺蜜能够找到一个疼她、懂她,对她好的人,最好是济南本地人,这样闺蜜俩人可以常常见面。

此时,记者本想再去采访一下胡天慈本人,没成想她已经被几个叔叔阿姨围住,高颜值、气质佳,待人亲和有礼貌的她很受欢迎。

胡天慈告诉记者,她是1993年的,本科,天蝎座,身高168cm,体重48kg,济南人,是一名小学语文老师,性格开朗,喜欢运动,做手工,读书,唱歌,喜欢小动物。对另一半的要求是济南本地人,有稳定的工作,阳光开朗,积极向上,有责任心,有孝心。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