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学车前涂防晒霜,听到周深的灵魂发问,看来是耿直男孩没错了

2020-08-29 00:02:41 作者: 戚薇学车前涂

最近芒果台推出的全新主题综艺节目《新手驾到》热度还不错,尤其是驾车知识的普及,让一众网友觉得颇有意义,这种寓教于乐的方法也让很多人直呼希望有节目中这样可爱的教练。

节目邀请的嘉宾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明星,吴宣仪、戚薇、周深、霍尊、武艺、小鬼和俞美壬这几个人,学车分为了自动挡和手动挡,两组PK很有意思。这里就不得不说芒果台制作综艺的功底真不是吹的,简单的学车过程也能做成综艺,创意值得竖起大拇指。

学过车的小姐姐们应该都知道,如果不做好防晒工作的话,整个学车过程下来,胳膊和腿上应该都是黑了几个色度不止。尤其是大家钟爱的脸,更是要做好防晒的工作。爱美的女性朋友一般在学车前都会做好防晒,节目中的女星也是这样的存在。

相对于正常人来说,她们对于自己皮肤可是更重视呢。在戚薇提醒大家要涂好防晒霜的时候,周深灵魂发文了一句“雨天也要涂防晒霜吗”。这句话说出来就知道周深小可爱在护肤领域的深浅了,看来在皮肤管理这方面应该没怎么触及到呢。

紫外线可不仅仅只是存在于阳光中,雨天也一样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哦,防晒和天气是没有关系的。听到戚薇的解答之后,周深才似懂非懂,以小编对他的了解,心中或许在想“好麻烦哦”。除此之外,后期的节目组也调皮的配上耿直男孩的字幕,相信后期也是一眼看透了周深的本质呢。

不过这这边还是小小的提醒下周深,防晒工作可要做好啊,否则整个学车过程下来,可能会黑了不少呢。网友朋友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