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尾楼“别样幸福城”复工!无奈住进去的业主幸福得一夜未眠

2020-08-28 23:56:28 作者: 烂尾楼“别样

住进烂尾楼“别样幸福城”的人们的幸福,可能真的要来了!刚刚,“别样幸福城”4号地块启动复工续建。

近日,南都报道昆明“别样幸福城”四号地块5年前烂尾后,多名业主因现实境遇和疫情影响,无奈之下住进不通水电不通电梯的烂尾楼的新闻,引发广泛关注。

业主们在烂尾楼楼下开辟菜地种菜。

在烂尾的毛坯房之间玩游戏的孩子们。

今天(8月27日),昆明市官渡区政府关上街道办发布通告,宣布“别样幸福城”4号地块将于今天上午9点启动复工续建,计划2021年10月底竣工交房。

今天早上,施工队进入烂尾的别样幸福城四号地块。

烂尾5年,别样幸福城准备放鞭炮庆祝复工续建。

南都此前报道过的住进烂尾楼的业主刘女士告诉记者,昨天就已听说了复工的消息,当时不敢相信是真的,昨夜一夜没睡觉,守着四号地块的大门。今天凌晨开始有大型器械陆续进场,早上有工作人员入场协助业主们撤离。目前业主们正在收拾东西准备撤离,现场还来了很多当地媒体记者,昨天至现在业主们“心情像坐过山车一样,现在还没平复过来”。

此前已搬进烂尾楼的业主刘女士。

据昆明当地媒体报道,“别样幸福城”项目开发商(昆明晓安公司)因经营管理不善、施工合同纠纷等多重因素影响,导致资金链断裂,致使项目停滞,损害业主利益。目前,该小区1、2、3、5号地块业主已入住;而南都报道过的烂尾楼4号地块建筑主体已封顶断水,处于停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