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显明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上强调:以高标准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08-28 23:53:03 作者: 傅显明在省委

8月25日下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强调,要以最忠诚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严实的作风、最精准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领导抓整改,以此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推动政治生态净化、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高标准整改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

楼琅坚、胡勇春等市领导出席。

会上,各整改工作责任市领导对照即时整改和8月底前完成整改任务清单的要求,汇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下步工作计划。

傅显明指出,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最重要的是解决问题;发现问题不解决,比不巡视的效果还坏。只有整改到位了,巡视的工作成效才得到真正的体现。在省委巡视东阳市情况反馈以后,市委明确了具体整改工作目标,目前有关各方按照时间进度要求,认真制定方案、分解任务,总体完成率较好。

傅显明强调,全面彻底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是一项军令状。各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加以落实,确保整改到位。要以最忠诚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抓整改,对照时间进度要求,认真抓好整改,并以巡视整改推动面上工作开展。要以最严实的作风、最精准的举措抓整改,形成工作合力,对标对表销号;一旦发现敷衍了事抓整改,以应急、应付态度抓整改的,发现一起、问责一起,确保整改工作实效。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领导抓整改,按照时间节点,立说立行、立行立改,能快的尽量快,能提前的尽量提前;既要见处理结果,更要建章立制,要建立整改结果评价验收机制,确保实现线索处置率、整改任务落实率100%的要求。

各整改工作主要责任单位负责人、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