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遭训斥后连扇男婴5个耳光

2020-08-28 23:47:23 作者: 保姆遭训斥后

黑龙江11个月大男婴2分30秒的时间内被保姆连扇5个耳光,男婴父母查看视频后立即报警。

经过调查,当天因孩子吃饭咬勺子,保姆张某某想到自己曾被其家长训斥,心生不满。张某某被行政拘留10天并处五百元罚款。

孩子父亲表示:“当时我妻子给打电话让我赶快去看监控,说保姆在打孩子。真的我看了之后快气死了,她只是一个完美花钱聘来的一个保姆,她有什么资格打孩子。

竟在2分30秒的时间内打了孩子5个耳光,这么小的孩子她怎么下得去手,前面打的两个耳光说是因为孩子咬勺,后面又打了孩子还说是孩子找揍,再怎么样也不应该打孩子呀。

在质疑之下父亲又翻看了前天的视频回放发现保姆多数在玩手机,根本就不怎么管孩子,让孩子自己在哪玩,万一磕着孩子或者碰着了孩子该怎么办呀,这个保姆还曾将孩子推倒。

由于这个保姆已经54岁,证件也都十分齐全,孩子父母对她都很信任,完全没有想到她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在此提醒大家,自家的孩子还是自己带比较好,别人带的话,有不知道人家背着你对孩子做了什么。以防发生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