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议员联盟建议禁用中国App 跟随美国佬的狗腿子??

2020-07-28 16:20:48 作者: 日本议员联盟

  前阵子,在美国借口“可能泄露个人信息”威胁禁用TikTok后,日本自民党议员联盟也向政府发出类似建议。日本称,自民党议员联盟已向政府发出建议,寻求制定新政策对一些App和中国开发的银行系统等进行限制,宣称以防止“用户信息被泄露”。

  TikTok于2017年开始提供日本版,目前已成为女高中生等日本年轻人经常使用的一款APP。字节跳动的日本法人透露,tiktok的日本用户数在2018年12月就已经达到950万人。

  日本议员联盟建议禁用中国App

  此前,Tiktok在多国遭受“围攻”。印度以安全为幌子,一口气封禁了包括Tiktok在内的59个中国APP。美国国家贸易和制造业政策办公室主任纳瓦罗威胁,将对Tiktok和微信下重手,不排除全面封禁的可能。美国参众两院已通过法案,禁止联邦雇员使用Tiktok。

  针对此次事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应表示,“他声称所有的数据都可以经过社交软件进入中国军队、进入中国共产党,不知道证据何在?能不能拿出证据给大家看看?如果拿不出来,那就是纳瓦罗在往自己可耻的谎言单上又增加了一条。”

  以上就是【日本议员联盟建议禁用中国App】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