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比较出名的几个旅游景点,去过4个以上就是合格“驴友”

2020-08-29 00:01:39 作者: 我国比较出名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我国比较出名的几个旅游景点,你只要去过4个以上,那你绝对是一个非常合格的“驴友”。

1、杭州西湖

西湖自古在我国就非常有名。大诗人苏东坡曾经写过一首诗赞叹西湖的美景,“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句诗使得一个如同西施一般美丽的西湖跃然出现在我们眼前,给人以一种美的享受。如今的西湖也是非常美丽的,每年都会有很多人慕名来到这里,风景如画的西湖让游客们感到不虚此行。

2、黄山

黄山具有“天下第一奇山”的美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是安徽旅游的标志,是中国十大风景山胜唯一的山岳风光。四绝三瀑的奇观,绝无仅有。“佛教圣地”、“普贤道场”峨眉山正是坐落于此,峨眉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以“佛教圣地”“普贤道场”闻山于海内外,三峨之秀甲天下,何须涉海寻蓬莱。

3、南沙群岛

南沙群岛位于南海的南部海域,北起雄南礁,南至立地暗沙,西到万安滩,东接海马滩,它是南海最南的一组群岛。南沙群岛的风景也是非常秀丽的,游客们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最浓郁的海岛风情,这与我们平时在大都市所体验到的生活是迥然不同的。南沙群岛不仅风光优美,资源丰富,它的地理位置更是至关重要,很多国家多年以来一直都对这个地方垂涎三尺,我国的军队也一直尽心尽责的守卫这里,才没让南沙群岛落入他国之手。

4、南宁市人民公园

南宁市人民公园始建于1951年,是国家4A级旅游区、广西首批重点公园。园内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文物保护单位、广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镇宁炮台”被列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文物保护单位。

公园曾先后获得广西城市绿化先进单位、第二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城市展园造园特等荣誉。公园可免票入园游览,温馨提示,公园是游客观赏、休息、健身、娱乐的公共场所,应注意保持公园环境的整洁、优雅、舒适和安全。

5、涠洲岛

涠洲岛是火山喷发堆凝而成的岛屿,有海蚀、海积及溶岩等景观,总面积24.74平方千米,它是广西最大的海岛,并且在中国地质年龄中它属于非常年轻的火山岛。所以也被称为中国最大、最年轻的死火山岛。人们对于涠洲岛最早的认知就是,涠洲岛岩奇洞深,风光旖旎,民风淳朴,故又有“大蓬莱”仙岛的美称。

6、乌镇

来到乌镇,能够看到这里依然保留着晚清跟民国时期古镇的原始风貌,乌镇拥有数量较多的旅游资源,由于水源充足,借助这一便利条件,人们种植的水稻每年都能获得大丰收。除了水稻之外,居民还会种植一些时令蔬菜跟瓜果。

江南百床馆也很有看点,是乌镇名气很高的旅游景点,并不是所有的古迹,都能列入收藏范围,只有符合要求,才准许进入收藏馆。这里拥有的古床,大部分都是来自于明清时期的江南古床。

7、天台山

天台山不仅是国家5A景区,而且还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因“山有八重,四面如一,顶对三辰,当牛女之分,上应台宿,故名天台”,浙江东部的名山,以“佛宗道源,山水神秀”闻名于世,也是中国佛教天台宗和道教南宗的发祥地,又是活佛济公的故里。

8、海珠湖

海珠湖是海珠区首个水利与生态相结合的大型建设项目,兼具调洪蓄涝、污水治理和生态环境营造等功能,与石榴岗河、大围涌、大塘涌、上冲涌、杨湾涌、西碌涌等6条河涌构成一湖六脉的水网格局。

外湖实际上是由六条河涌相连组成的“玉环”,环抱着圆形的内湖,十分优美。因此,海珠湖也被形象地比喻为“金镶玉”。

本文由李景欣xin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