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七夕晚会,张天爱陈乔恩主持功力一般,蔡徐坤是流量担当

2020-08-28 23:57:23 作者: 央视七夕晚会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又来临了。七夕作为中国传统的节日,央视更是举办了一场七夕晚会。主持人阵容也是新老实力搭配,另外还有外场嘉宾,陕西西安和江西新余南北两大会场,不过有网友表示整场晚会表现一般,亮点也不是特别不多。

在主持阵容方面,除了陈鲁豫、李思思以外,还请来了演员当作主持人,比如,王耀庆、陈乔恩、张天爱和李治廷,演员作为主持人对于央视晚会来说也不是第一次了,在2020年央视春节晚会就有佟丽娅作为主持人,让观众们觉得很惊喜。

可是这一次七夕晚会,两位女演员主持网友们觉得她们的专业能力并不是很强。陈乔恩和张天爱就像是在读稿子一样,没有一点感情,并且对稿子还有些生疏,和央视专业主持人相比,肯定差的很远了。

张天爱时不时看台本,忘词的情况经常出现。当然了,作为演员,并不是专业的主持人,也是可以原谅的。这样一比较王耀庆的主持就很有趣和灵活了,成为四个演员主持人的亮点。

在开场的节目中王耀庆和陈乔恩更是表演歌舞。随后就是摩登兄弟刘宇宁带来了歌曲《恋语1910》。蔡徐坤作为七夕晚会的流量担当,演唱了一首《山河无恙在我胸》。那天蔡徐坤身着黑色的印花西装,中国风的刺绣印花气质非常,温柔演唱的公益歌曲《山河无恙在我胸》传递了温暖的大爱,无人机编队更是展现出了出众的舞台魅力,当然了,还有大家喜欢的接地气的凤凰传奇演唱了一首《溜溜的情歌》,深受观众的喜爱。

网友们表示全场气质最佳的就是李若彤,她已经54岁了,看起来还是非常的年轻,和胡兵一起合唱了《神雕侠侣》的主题曲《归去来》,成为了一代人的回忆。

徐娇还演唱了《你笑起来真好看》,郭俊辰演唱了《火红的萨日朗》等等网络流行歌曲。歌曲的演唱成为了整场晚会的高潮,有新歌、老歌、网络流行歌曲,另外还有公益歌曲,各种中国风歌曲,种类非常多。

直播带货是如今流行的方式,在晚会中,现场主持人也带起了地方特产,还邀请到了带货的榜样来到了现场。作为唯一的语言类节目就是德云社众弟子带来的群口相声,成为了最大的亮点。孟鹤堂、周九良和尚九熙以及何九华表演群口相声《一起过七夕》,讲述的是关于搭档合作的故事,有的观众们觉得笑点并不多,节目效果一般。

这次晚会的节目单有两个版本,让观众们比较有新鲜感,一个版本就是普通的宣传模式,还有一个把嘉宾们出演的节目做成了emoji的模式,就是表情包代替了具体的节目标题,七夕节作为中国人自己的节目。但是在这个传统的节日中,各大卫视并没有像“618”、“双十一”一样举办热闹的晚会,而是该播的电视剧一集也没少,让这个带着东方浪漫气息的节日显得有些冷清。

和各大卫视不同,央视在七夕却很高调,看来只有央视记得这个中国的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