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山县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2020-08-29 01:24:24 作者: 克山县开展老

? ? ? ?自6月份以来,克山县将城内13个小区、14栋楼房、837户列入到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实施项目。工程施工期间,县住建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多次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安全执法人员深入小区对工程项目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安全走在前面。?

? ? ? ?8月23-25日,利用3天的时间,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四建家属楼、水政综合楼、一中家属楼、宾北小区1、2号楼、检察院家属楼等老旧小区改造现场,逐一对工程项目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落实等情况,并提出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 ? ? ?检查组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是今年的重点民生工程,各小区施工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安全生产防范,确保不出现安全问题;施工监理部门要对工程实施进程中的各项环节进行监督,通过不定期检查、回访的方式,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安全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