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价3万/m的楼盘做成这样!温州新城吾悦广场澜悦府业主们炸了!

2020-08-29 01:19:37 作者: 均价3万/m


近日小编接到温州新城吾悦广场澜悦府的业主爆料,业主们与开发商已进行多次沟通无果,业主诉求无门。温州吾悦广场项目是新城控股公司重点项目,而澜悦府,是属于浙江省首批未来社区形式下的重点示范住宅小区,项目发布时,震惊温州业内,大家惊呼宇宙第一豪华沙盘,新城控股,全国十强,大家慕名而来。但如今楼盘的质量、宣传以及开发商存在的问题,让业主们大失所望。


01
楼盘介绍?



吾悦广场·澜悦府位于温州龙湾区蒲州街道江前、上江村。


02
业主投诉?


1、涉嫌虚假宣传,现场实际与销售时设置的沙盘景观严重不符,对外宣称优化,实则胡乱变更,偷工减料,材料以次充好。


在没有任何书面告知和说法的情况下,开发商随意修改沙盘,改变社区功能规划。楼盘现展厅所呈现的沙盘景观于前期公开的沙盘几乎全部改变,挂羊头卖狗肉。开发商擅自改沙盘,前期的宣传误导消费者,沙盘的颜色是灰色,现在开发商告诉告知是米黄色,业主们无法接受!

根据广告法第二十八条:广告以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欺骗、误导消费者的,构成虚假广告。?广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为虚假广告:(二)商品的性能、功能、产地、用途、质量、规格、成分、价格、生产者、有效期限、销售状况、曾获荣誉等信息,或者服务的内容、提供者、形式、质量、价格、销售状况、曾获荣誉等信息,以及与商品或者服务有关的允诺等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对购买行为有实质性影响的。


?

2、楼盘主大门质量堪忧,简易低端,顶部镂空,使用劣质合成蜂窝板,厚度仅5mm,现场施工破烂,贴砖多处破损、发黄,其中缺角、破损达10余处。


售价3万/㎡的房价,景观大门居然采用铝蜂窝板,铝塑板;所谓贴面石材,厚度也仅为5mm。房开声称大门头用蜂窝石材干挂是出于考虑到石材干挂安全度,那别的小区都可以做到用别的材料,难道他们就没有考虑到安全?况且,有资料表明这种新型材料技术还不稳定,不适合做大门材料,现在才两三个月表面已经发黄就是一个事实说明!


3、小区围墙和内部砌墙均采用白漆工艺,粗制烂造,日久脏乱;小区内绿化树种低廉,房开用假花点缀,房开宣传是以800元每平米的景观,居然如此低廉,希望有关部门可以介入核实景观造价。




4、房开在未能提供和公示结顶证明的情况下,也并未与业主进行任何沟通,直接向业主发律师函恐吓、催缴按揭房款。截止到8月10日(收到律师函日)到现场看9幢房子根本未结顶。


5、新城控股温州公司总经理谢总在与业主沟通时,公然放话之前营销副总高凤芝承诺的都是放屁,一身酒气,言语粗鲁,甚至试图砸业主手机。





6、室内重要部分墙体为压缩成本,用材不当,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室内卫生间的墙体采用的是气泡砖,B06.A3.5蒸压砂加气混凝土砌块不适合于卫生间墙体,容易断裂和渗漏,一般都是采用红砖或者水泥砖。



7、电梯没空调,消防通道的楼梯高度不合理,仅1.75米,国家规定高层住宅的消防通道净高度不小于2米。



业主们表示,买这套房子的大部分家庭都是拿出全部积蓄,背上几十年的房贷,而高房价下看到的却是偷工减料,不停压缩成本下的粗制滥造,均价卖3万每平方米的高级住宅,做的比安置房还难看,让人无法接受。

?

“澜”庭花开富贵楼,

“悦”目清心安家阁,

“府”中谁知有多陋,

“房”顶屋中都能漏,

“开”心尽消气上头,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