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诸神之战德华险胜口袋,后者不服气:拳赛用拳头决一胜负

2020-08-29 01:22:02 作者: 虎牙诸神之战


王者荣耀诸神之战决赛,在26日落下帷幕,两支主播战队,表现出了顽强的战斗意识,比赛的结果就是德华带领的黑暗深渊队,通过全队的配合,艰难战胜了对手,口袋输掉了比赛,他所率领的团战精神队伍,没有能够完成赛前垃圾话的豪言壮志!

但口袋输掉了比赛,可是他却一点也不服气,表示马上虎牙就要举办功夫嘉年华活动了,他也想试一试,在王者荣耀诸神之战决赛后,口袋和德华一起连麦,两个人也是互相不服气,德华表示与口想线下碰一碰!

这一次功夫嘉年华,会有不少的功夫巨星参加,其中之一就是奥运冠军邹市明,还有不少的拳王和拳击手,到时候场面一定很好看,而口袋与德华也来凑热闹的话,更有看点了!说起来上届功夫嘉年华,最有看点的一场比赛,就是药水哥和少林武僧一龙的对决,结果药水哥被暴打,而这一次他的对手又是奥运冠军邹市明,药水哥真的是很有勇气,面对一个又一个强大的对手,不知道这一次药水哥,会不会被打成猪头了!

专业的拳赛很有看点,拳拳到肉技战术,给人看到搏击的快乐,而主播参加的比赛,却另有一番看点,“王八拳”十分的搞笑,像德华和口袋这样的零基础拳手,想一想比赛过程,肯定是欢乐不断!

德华和口袋都是来体验一下,双方都实力不强,基本上就是王八打乌龟,网友看一笑话,而药水哥可就惨了,要被邹市明给暴打了,这一次想看药水哥,以什么姿势被暴打?上一次打得药水哥直抱肚子护着头,最后只能跪地求饶,亲吻一龙求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