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锦江区盐道街小学528校区2020年开学典礼

2020-08-31 03:32:42 作者: 成都市锦江区

盐道街528校区是盐道街亲生儿子,目前刚刚投入使用两年,配套设施比较好,教师比较有活力,因为还没有出口,目前还没排名,不过,相信528会越来越好,锦江区政府有意打造三圣乡优秀片区,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能够解决好528的生源和出口问题,这个学校,前途无量。

学校周边环境比较好,绿化较多,加上学校刚刚修好,各方面都比较新,很多家长为了孩子读书,买了528或者锦江城市花园。

很多人吐槽锦江城市花园,因为密度,其实详细了解后,你会知道,锦二赠送面积比较大,外面都连起来了,所以看起来不好看,里面户型比较偏小,所以很多人吐槽。随着528的投入使用,以及周边配套起来,那一块还是 比较看好的。

盐道街小学528校区是盐小一校三区的之一校区,不是挂靠,据了解,盐道街小学家族的系列以及很大了,包括这次上榜的盐小卓锦都是挂牌,对于一个正牌校区,盐小本部应该会比较重视。

找到了几个家长了解,对528的评价都还可以,说是老师比较负责,比较有活力,对娃娃比较耐心,操场也足够大,唯一的担忧是出口,这一点只有看锦江区教育的规划了,但他们还是比较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