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位万亿美元富豪会是谁?万亿美元富翁什么时候出现?

2021-04-19 19:33:01 作者: 世界首位万亿

  谁将摘得地球首位万亿美元富豪桂冠?投资大佬看好“钢铁侠”

  据福布斯4月17日(周六)报道,亿万富翁投资者罗恩巴伦(Ron Baron)表示,旗下基金专注于具有长期竞争优势的高增长公司,即能让其投入的资金每五年翻一番的企业,而特斯拉(TSLA.US)显然是正合其心意。

  “特斯拉一直是我做过的最具影响力的投资,”巴伦说,并坚信未来10年特斯拉股票将涨至2000美元。

  虽然巴伦3月时称过去半年为客户出售了180万股特斯拉,但旗下最大基金--规模达73亿美元的巴伦合伙基金对特斯拉股票的配比仍高达41%,他与儿子共同管理的另一个基金--规模达6.71亿美元的巴伦专注成长基金对特斯拉股票配比亦达32%。

  正是因为重仓特斯拉,这两个基金在去年均获得亮丽回报,分别高达近150%和122%。有鉴于此,巴伦的个人财富随之水涨船高。据《福布斯》估计,他的净资产已较去年3月中旬增长近一倍至45亿美元。

  此外,巴伦还看好特斯拉的姐妹公司SpaceX,认为该公司将和特斯拉一样庞大,其即将推出的卫星宽带服务Starlink将在未来带来数千亿美元的收入,从而将使其未来10年的投资回报率为特斯拉的30到50倍。

  因此,在巴伦眼里,手握两大“摇钱树”的马斯克有望成为全球第一个万亿美元富翁,“他可能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工程师,我期待他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万亿美元富翁。”

  据悉,截止4月19日,马斯克以1890亿美元身家位列全球富豪榜亚军,仅次于亚马逊(AMZN.US)创始人贝索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