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给特斯拉“不妥协”的底气 消费者安全不应放在第一位?

2021-04-20 10:22:06 作者: 谁给特斯拉“

  谁给特斯拉“不妥协”的底气

  #谁给特斯拉“不妥协”的底气#据媒体报道,19日,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位现场,一名女车主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站在车顶维权,引发关注。

  随后,该公司一名高管回应称:“没有办法妥协,这是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还强调“自己的调研显示,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

  对于特斯拉高管如此傲慢的回应,几乎让人感受不到解决问题的诚意。

  对此,有主流媒体评论:极端维权方式不值得鼓励,但正如一些网民所说:如果消费者能顺畅维权,谁会冒险站在车顶维权?当然,无论是涉事企业还是消费者,都要在法治框架内表达诉求,既不能鼓励维权者“一闹就灵”,也不该让人觉得企业方“店大欺客”。

  更重要的是,有媒体指出:如果车企不能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不能保障消费者安全行驶,甚至恶意猜测维权者的动机,可能会砸了自己的招牌。

  以上就是【谁给特斯拉“不妥协”的底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